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陈宏鸣一行调研委行政审批窗口工作
时间: 2019-05-10 16:27: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陈宏鸣、副主任陈乐慧一行赴温州市民中心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调研工作并进行座谈。

近年来,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始终以“便利群众、便利企业”为服务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领跑者”的姿态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以“店小二”的精神创新推进审批服务工作。连续四个季度获得“审批服务示范窗口”,连续两年获得温州市“万人双评”满意处室(站所)和“工人先锋号”称号。

陈宏鸣书记充分肯定了窗口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窗口工作人员继续转变作风,坚守岗位,遵章守纪,提速增效,树立真情为民、热情为民的良好形象。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取得的荣誉只代表过去,要翻篇归零再出发,重新起跑,继续努力。要全力以赴,守住阵地,把口碑、品牌保持好;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这条高压线,保持干净干事、忠诚干事、乐于为民的卫健系统形象;要强化创新意识,流程能简化的尽量简化,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以方便群众为目标,全面提升审批效率和工作水平。


(委行政审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