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5-15 11:00: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14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陈宏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医院党委书记、公共卫生健康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有关文件精神,陈宏鸣书记作了学习小结。他指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党组织要从讲政治高度,抓好该项制度的贯彻落实,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规范完整学习档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各单位各处室要讲政治讲全局、打有准备之战、发挥斗争精神,严防死守做好卫健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在听取各处室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陈宏鸣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分析,准确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今年以来,各处室围绕省卫健委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呈现出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争先进位的发展态势。但也还存在不少短板和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努力攻坚克难。二要提高站位,全面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真落地出实效。全委上下必须要齐心协力,按照“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总体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重点攻坚战,确保重点工作指标进等升位。重点抓好卫生健康领域“最多跑一次”、助力“两区”建设、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攻坚县域医共体和健康温州建设、持续深化综合医改等方面任务。三要奋勇争先,营造干事创业尽责担当的浓厚氛围。守住纪律规矩这条高压线,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建立委管干部提醒、函询、约谈制度,坚持从严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改革创新破难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尽责担当,激发干事敢为的勇气,不折不扣落实委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实效彰显作为,以实绩回应民生。此外,陈宏鸣就安全生产维稳、保密、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以及省卫健委、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卫健工作的指示。


(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