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范永升首届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在温州市中医院挂牌
时间: 2019-05-23 17:19: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的要求,充分利用浙江中医药大学(尤其是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的优质资源,提升附属医院特色学科的临床、科研、教学水平。5月14日下午,范永升首届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温州市中医院站授牌仪式在温州市中医院六虹桥院区举行,国医名师范永升教授及其团队成员,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英超副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尚斌,温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庆来、院长朱文宗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临床医护人员、行政职能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据悉,范永升是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首届全国名中医,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第二届中医学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文史馆员。

范永升首届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的挂牌,标志着温州的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全国名中医”级别的医疗服务;意味着市中医院院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医院健康持续发展有了新的支撑;同时也提升了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竞争力,市中医院将以建立工作站的“黄金机遇”为契机,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培养、注重品质提升,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院。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工作站一定会在温州市中医院结出丰硕成果,实现站院携手共赢,为健康温州和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两个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范永升首届全国名中医工作室落户温州市中医院后将大力推进范永升教授的思想传播,将学术经验向浙南闽北地区辐射推广。

在范永升教授学术团队的帮助下,以传统医学理论为基础,结合现代化风湿病学知识指导临床,采用内服与外用相结合的治疗方法,达到特色明显,疗效确切的效果。使本学科在温州地区的风湿诊疗中处于领先水平,努力创建成为温州市医学重点专科。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