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获市直属机关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八名
时间: 2019-06-25 11:37: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6月17—19日,由市直属机关工会工委组织的市直属机关2019年羽毛球比赛在温州会展中心志标羽毛球馆举行。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工会精心筹备,组成9人的团队参加比赛。经过运动员三天的激烈角逐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羽毛球团体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委工会积极组织和发动系统职工参加各类文体运动,掀起了运动的热潮,在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努力拼搏、敢于亮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卫生健康人的风采和能力,获得了对手和评委一致的好评。同时,通过这些活动,还不断地提升整个卫健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工作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我市卫生健康改革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委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