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时间: 2019-06-28 11:16: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6月27日上午,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表彰了2018年度五星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乐慧主持会议。

章孝敏指出,近年来,市卫健委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卫健大局,传导改革动力,敢当攻坚先锋,取得了政治建设加强、主体责任落实、清廉建设向好、品牌建设深化、支部建设规范、群众满意度提升等“五个持续”的卫健系统党建工作长足发展。他希望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工作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为民、敬业奉献,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宏鸣强调,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他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担当有为,勇往直前,全面落实好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任务,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贡献。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二要主动担当,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医护+科研+管理”三项模范先锋,在卫生健康事业进入决胜阶段,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使命。三要严守规矩,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清醒认识党员干部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四要对标先进,奋力冲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深挖卫生健康领域“最多跑一次”潜力,攻坚县域医共体和健康温州建设,全力打造浙南“医学高峰”,持续深化综合医改,按照省“1+5”卫生健康总体改革发展布局,快速稳定有序地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各级党组织领导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两新”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