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中医院代表队在“2019年华东区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 荣获团体队赛二等奖
时间: 2019-07-12 14:15: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6月29日,“2019年华东区吞咽障碍康复病例大赛”如约在南昌举行。温州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吞咽康复团队从多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跻身本次团体赛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温州市中医院吞咽障碍康复团队由康复护士长伊仙琼、康复医师陈佳君、吞咽治疗师王帆组成,陈炳院长助理亲自带队前往南昌参加比赛。本次大赛赛程分为理论基础回答和病例汇报两轮,理论基础的回答环节,团队成员沉着冷静,互相配合,取得不错的开局;病例汇报环节,团队成员图文并茂地展示科室进行规范性吞咽障碍诊断、评估、护理及康复治疗,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温州市中医院代表队在入围复赛的15支队伍中排名第三,取得团体队赛二等奖的佳绩。参加这次大会,提高了市中医院康复科康复医疗团队理论,提升了康复治疗技术规范性与先进性,同时促进了与其他优秀团队的交流和学习,从而提高了康复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市中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