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2019年温州市健康教育讲师技能竞赛启动
时间: 2019-07-12 15:46: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及健康教育“百千万”工程,市卫生健康委组建了温州市健康教育讲师团。

讲师团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各医院、温州市各直属卫生健康单位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精心选拔和推荐,囊括了我市各卫生健康单位的骨干力量。他们将深入到农村、文化礼堂、学校、企业、单位等地方开展健康讲座、健康服务和中医药推广等一系列健康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将健康惠及到每个人。

为了提高健康教育讲师技能水平,发掘优秀的健康宣讲案例,并让广大市民朋友们享受到纯正地道的健康文化大餐,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了2019年温州市健康教育讲师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在温州广电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看温州》开通直播平台,直播开始时间是7月13日下午2点30分,市民可扫描《生活看温州》公众号二维码观看直播,看看23名温州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为你带来的一场健康文化大餐。

(委健康促进与评价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