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我市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 2019-07-15 09:35: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等8部委关于开展医疗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促进医疗卫生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根据温州市《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亮剑行动”工作方案》,我市卫生监督部门联合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主要检查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指导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严厉打击医疗骗保行为、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的行为、坚决查处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等,切实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卫生监督部门将予以立案调查,属于其他部门职责范围的,将移送相关部门立案调查。  

(市卫生监督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