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参加“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7-02 10:42: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7月1日上午,由温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市直机关“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党员集中服务宣传活动在世纪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64个市直单位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了各类志愿服务摊位,现场提供政策宣传、法律援助、科技咨询、医疗卫生、技术信息、文化娱乐、公益服务等项便民利民服务。

由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妇幼保健所、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温州市市民中心卫健窗口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温州市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市民提供妇产科、普外科、针灸推拿科、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等健康咨询服务,免费耳穴埋豆、测量血压,现场义诊咨询180多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70多人次,发放宣传品5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100多人次。

(市妇幼保健所 委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