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致敬医师节!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致敬!
时间: 2019-08-19 17:05: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娄绍光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陪同一起看望慰问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等。

娄绍光副市长每到一处,向医务人员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他指出,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的充分肯定,更是广大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誉。他叮嘱医务人员在工作之余一定要注意自身健康,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也要为广大医务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全社会也要尊重、关心、爱护医务人员。

此外,市卫生健康委还组织委领导分别带队赴市直属卫生健康单位、民办医院和援非、援疆、援藏医生家中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委医政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