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干部宣布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08-20 13:45: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8月19日上午,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尚斌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龚军俊主持大会,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医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龚军俊委员宣读了中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任免决定:余颖聪同志任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免去潘平同志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

余颖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委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感谢市医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与医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着力推进市级公立医院改革发展。

潘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委党委的决定,他回顾了在市医管中心工作和生活的7年历程,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市医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和信任,今后仍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级公立医院改革发展。

陈宏鸣主任指出,潘平同志年龄到杠,能够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体现了他作为领导干部的度量和素养,委党委对潘平同志为温州卫生健康系统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余颖聪同志任职新岗位后,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扎实工作,推动市级公立医院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陈宏鸣主任对加强市医管中心建设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调研,开拓创新多出亮点。坚持与时俱进,探索适合温州实际的公办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改革方法。二要加强维护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教育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一切从整体利益出发,自觉维护本单位的团结统一。三要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廉政建设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深化党风教育和党性锻炼,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