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中西医市民中心医务室开诊
时间: 2019-09-10 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9日上午,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民中心医务室揭牌仪式举行,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乐慧与市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奇为“市民中心医务室”揭牌,市中西医党委书记郑文球致辞。

据悉,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温州市卫健委和温州市政务服务局从市民需要的角度出发,决定在温州市民中心内部成立“市民中心医务室”,并由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具体承接。医务室可同时为市民中心、世界温州人家园、阿里巴巴浙南中心等机构服务。

目前,市中西医于每周一三五派驻骨干医务人员到市民中心医务室,开设内科门诊及药房,为市民们提供便利的诊疗服务并开具内科常用处方药品。同时,医务室还配置抢救车、除颤仪、监护仪等医疗仪器设备用于应急救护,为市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市中西医市民中心医务室的揭牌开诊,标志着市民中心医务室正式开始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及应急救护医疗保障,下一步,市中西医还将为该医务室配备智慧医疗技术设备,并将信息系统与医院直连,实现刷脸就医及信息互通互联,全方位优化市民就医体验。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委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