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第14届“缘圆中秋.情系血站”新居民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9-11 14:33: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温州血站挂牌成立的第32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的21周年,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月10日晚,由市卫健委主办、市中心血站承办的“缘圆中秋.情系血站”新居民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新居民献血者代表、单位团体献血组织者代表、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晚会,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调研员龚军俊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市中心血站站长黄国永为心系第二家乡温州、拥有美好心灵的新居民献血者点赞,并总结了无偿献血的过去与现在,展望了献血事业的光明未来。随后,龚军俊委员代表市卫健委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积极投身温州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晚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随后,多种形式的特色文艺节目也轮番上演。通过众多经典传唱的歌曲传递乡愁与思念,通过魔术表演彰显现代时尚气息,通过血站员工自编自导的三句半、情景剧凸显血站工作点滴,通过京剧和舞蹈表达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新时代的赞美。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磅礴有力的歌曲寄托了在场所有人的家国情怀,描绘着献血者无私奉献、凝心聚爱的动人初心,也指引着血站人为保障全市人民血液安全,助力“两区”建设贡献新鲜力量。

东方有明月,明月水上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情还留。“缘圆中秋.情系血站”已成功举办了14届,已成为市卫健委、市中心血站答谢广大献血者的良好平台,更是维系血站与新温州人深厚缘分的重要纽带。虽然这场献血者们的联欢大团圆已落幕,但温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前景将更为辉煌!

此外,本台晚会通过“生活看温州”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短短2个小时,观看直播人数就突破了7万人次。

(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