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汤筱疏副市长赴市疾控中心督导登革热防控工作
时间: 2019-09-13 15:49: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筱疏一行到市疾控中心督导登革热防控工作,主持召开登革热疫情防控督导会议,对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并到龙湾区西台村和鹿城区上堡小区等地督导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等陪同督导。 

会上,汤筱疏副市长听取了陈宏鸣主任就近期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疾控中心对有关登革热疫情防控分析,并对市卫健委前一阶段登革热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下一阶段要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以对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汤筱疏副市长一行走访了龙湾区西台村和鹿城区上堡小区等地,就社区卫生环境、蚊媒密度监测、灭蚊消杀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要求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统筹调配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力争迅速将蚊媒密度降至安全范围,严防疫情进一步蔓延,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


(市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