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姚高员市长赴市中医院景山院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09-24 16:57: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市中医院景山院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考察景山院区改造提升工程。

姚高员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姚高员要求,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结合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主动发掘难点和堵点,以提升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切入点,着力破解群众“看病难”问题,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绩效,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主题教育过程成为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过程。

市中医院景山院区康复科作为全市康复医学龙头学科,承担我市大部分危重及疑难疾病康复医疗任务。由于康复病人快速增长、康复要求不断提升、康复治疗环境不断老化等多方面因素,同时为助推我市老龄工作和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该院计划对景山院区实施改造提升一期工程。姚高员市长十分关心这项工程,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的重要环节,实地走访调研景山院区各病区、康复治疗部等,查看院区改造提升具体需求,了解改造工程面临问题、困难,对工程建设提出下一步要求。

调研中,姚高员还与各病区住院病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医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市中医院书记王庆来,院长朱文宗等陪同调研。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