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第二届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时间: 2019-09-09 14:48: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7-8日,温州市卫健委、人力社保局、总工会等5部门联合举办的温州市第二届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和 6家省市级助产机构的17 支代表队共240余人参赛。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技术比武,进一步激发妇幼医护人员专研业务、爱岗敬业的职业责任感,强化妇幼健康团队协作、应急救治能力。比赛形式不仅有专业的理论笔试、也有技能操作,还有情景模拟的多学科参与的应急团队演练,从相关政策规范、基础专业知识、技术操作规范和应急团体协助不同层面来考察参赛队伍业务水平。

此次比赛激发了全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热情,鼓励人人争当技术能手,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幼战线年轻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更好地保障母婴安全,扎实推进“健康温州”建设,提升我市妇幼健康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妇幼保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