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2020年1月30日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 2020-01-30 14:16:34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20年1月29日0-24时,温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8例,新增重症病例3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乐清市27例、瑞安市13例、苍南县4例、瓯海区3例、平阳3例、永嘉县2例、鹿城区2例、龙湾区2例、泰顺县1例、龙港市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瓯海区1例、乐清市1例、永嘉县1例。

截至1月29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2例,重症病例11例(其中2例已转轻症),累计出院3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乐清市53例、瑞安市37例、鹿城区29例、永嘉县14例、瓯海区12例、平阳县7例、龙湾区5例、苍南县5例、龙港市4例、泰顺县3例、洞头区2例、文成县1例;重症病例中,鹿城区3例、乐清市3例、瓯海区1例、文成县1例、永嘉县1例;出院病例中,鹿城区1例、瓯海区1例、永嘉县1例。

目前,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9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8人,尚有292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32岁,现住乐清市,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17日出现发热、乏力、咽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女,44岁,现住瓯海区,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有与确诊病例共同居住史,1月25日出现发热,体温38℃,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30岁,现住永嘉县,1月20日武汉回温,1月22日出现发热、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47岁,现住永嘉县,1月22日武汉回温,1月24日出现发热、畏寒、偶有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男,42岁,现在泰顺县,1月19日宁波回温,1月25日出现发热、咽痛、畏寒、鼻塞、肌肉酸痛、关节疼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男,41岁,现住平阳县,1月18日武汉回温,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49岁,现住平阳县,患者常住外地(否认武汉),最近辗转贵州、北京、杭州,1月23日杭州返回温州,1月23日开始陆续出现咳嗽、发热,体温38.2℃,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八,男,51岁,现住平阳县,1月17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2日出现乏力,体温37.5℃,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九,女,35岁,现住瓯海区,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3日出现头晕、头疼,体温38.9℃,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男,35岁,武汉人,曾在武汉疫区居住,1月27日从桂林到温州,1月28日出现发热,体温37.6℃,伴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一,男,68岁,武汉人,常住广西玉林,1月17日到达武汉,1月23日武汉到温州,1月26日出现发热,体温37.5℃,伴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二,男,36岁,武汉人,常住广西玉林,1月21日到达武汉,1月23日武汉到温州,1月26日发热,体温37.3℃,乏力、咽痛、肌肉酸痛,伴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三,男,48岁,现住瓯海区,1月18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7日社区管理人员上门测体温37.6℃,伴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四,男,23岁,现住苍南县,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5日出现发热、喉咙痒、头痛和乏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五,女,45岁,现住苍南县,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15日出现少许咳嗽、咳痰、鼻塞,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六,女,40岁,现住苍南县,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2日出现干咳,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七,女,44岁,现住苍南县,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5日出现低热,头疼,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八,男,18岁,现住瑞安市,1月27日发病,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体温37.5℃,无其他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九,女,5岁,现住瑞安市,1月26日,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体温39.3℃,头晕头痛,肌肉酸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男,50岁,现住瑞安市,体温38.8℃,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寒战,无其他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一,女,47岁,现住瑞安,1月22日从武汉返温,1月21日发病,咳嗽、鼻塞、乏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二,男,40岁,现住瑞安,1月22日从武汉返瑞,1月22日发病,干咳,无其他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三,男,42岁,现住瑞安,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6日发病,轻微咳嗽,无明显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四,女,67岁,现住瑞安,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5日发病,体温38℃,无其他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五,男,42岁,现住瑞安,1月16日从武汉前往杭州,在杭州停留2日,于1月18日返回温州,1月20日发病,轻微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六,男,28岁,现住瑞安,1月24日从武汉返温,1月22日发病,头痛、纳差、体温38℃,现住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七,男,46岁,现住瑞安,1月22日从武汉返温,1月24日发病,干咳、乏力、头痛,体温37.8℃,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八,男,40岁,现住瑞安,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2日发病,体温37.3℃、咽痛、咳嗽咳痰、头痛、肌肉酸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九,女,56岁,现住瑞安,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0日发病,咳嗽咳痰、肌肉酸痛、气促,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女,38岁,现住瑞安,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2日发病,自感发热、咳嗽咳痰、胃肠道不适,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一,女,39岁,现住龙港市,1月20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5日出现发热,咽痛,体温37.5℃,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二,男,48岁,现住鹿城区,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有与确诊病例1月16日聚餐史,1月23日眼睛红肿伴发热,体温39℃,伴咳嗽,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三,女,35岁,现住乐清市,1月20日武汉返回温州乐清,1月26日出现发热,体温37.6℃,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四,女,50岁,现住乐清市,1月17日从武汉经宁波返回温州,1月25日出现发烧、乏力,咳嗽、头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五,男,28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4日无明显诱因下出现咳嗽无痰的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六,男性,55岁,现住乐清市,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6日发病,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七,女,36岁,现住乐清市,1月18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4日出现发热、乏力伴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八,男,50岁,现住乐清市,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3日出现发热伴乏力、头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十九,女,74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6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男,68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武汉回来的亲戚有接触史,1月26日发病,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一,男,56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外出史或旅游史,与武汉回来的亲戚有接触史,1月26日自感头痛,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二,男,44岁,现住乐清市,1月22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0日自感咽痛,有咳嗽少痰,1月25日出现发热,体温38.9℃,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三,女,46岁,现住乐清市,1月22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3日发热,体温38.3℃,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四,男,28岁,现住乐清市,1月20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4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头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五,女,73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但与武汉返温人员有接触史,1月25日患者出现畏寒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六,男,34岁,现住乐清市,1月19日武汉返回温州,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3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七,男、50岁,现住乐清市,1月18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3日患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八,男,47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但与武汉返温人员有接触,1月21日出现发热症状,体温38.1℃,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十九,女,33岁,现住乐清市,1月19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19日出现发热、干咳,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女,55岁,现住乐清市,1月16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1日出现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一,男,56岁,现住乐清市,1月14日从武汉经杭州回温州,1月19日出现乏力、纳差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二,女,56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13日自觉寒冷不适,1月22日出现有咳嗽咳痰,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三,男,41岁,现住乐清市,1月20日武汉返回温州,1月21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四,女,37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行或居住史,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3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五,女,54岁,现住乐清市,1月16日武汉返回温州乐清,1月24日出现发烧、咳嗽,少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六,男,37岁,现住乐清市,1月18日武汉返回温州,无症状,1月24日陪同其配偶至医院就诊,为筛查拍胸部CT提示异常,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七,男,30岁,现住乐清市,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1日出现腹泻症状,1月24日出现发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十八,男性,58岁,现住乐清市,1月21日武汉返回温州,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17日已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