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县联合开展2020年世界更年期关怀日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 2020-10-21 15:23:49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以 10 月 18 日世界更年期关怀日为契机,全市“流年锁韵,优雅更年”更年期女性健康科普活动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承办,市妇幼健康协会协办,结合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开展系列活动。

10月18日上午,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开展“流年锁韵,优雅更年”更年期女性健康沙龙活动,邀请温州市人民医院朱波副主任医师现场授课关于更年期情绪管理的问题,同步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近2万。活动现场,各位美丽的妈妈们高举“流年锁韵 优雅更年”、 “智慧更年 乐享生活”、 “留住健康 留住美丽”“请温柔对待更年期”等宣传标语,高喊标语,通过 “快闪”这一文化时尚,唤起全社会对更年期女性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将会全市联动开展,发挥温州市更年期健康师资团的力量,以各种老百姓喜爱的沙龙活动形式在各县(市、区) 举办更年期女性健康科普活动,及线上直播专家访谈等,同时定于10月 23日将联合温州市妇女联合会举行大型更年期健康科普讲座,唤起全社会对更年期女性的关注。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