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1008003015092/2020-00276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组织人事处
成文日期 2020-1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举行专场人才招聘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0-11-20 18:10:52 浏览次数: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引进招聘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医疗卫生人才来温州工作,根据《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举行专场人才招聘公告》精神,经商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组织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于2020年11月28日举行的浙江省医药健康类专场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形式

时间:2020年11月28日(周六)9:0012:30

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田径场;

形式:现场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详见附件《2021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专场人才招聘岗位一览表(温州专场)》

   三、报考条件调整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3.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4.国内高校2021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研究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位。国(境)外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须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身心健康。

   (二)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国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2.全国双一流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在校期间荣获国家级奖学金的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4.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年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前6个或7个学期综合成绩排名所在学校班级或专业前50%,报考护理岗位不受排名限制);

   5.浙江省内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前6个或7个学期综合成绩排名所在学校班级或专业前40%,报考温州市急救中心岗位不受排名限制);

   6.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国(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所学专业和毕业时间等信息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为准。

   (三)其他要求

   考生还需符合其报考岗位的具体要求。

   四、办理聘用手续中关于递补信息调整为在体检后、公示前如有考生不符合条件或者自动放弃的可递补一次。

   五、本补充公告未说明的其它事项均按《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举行专场人才招聘公告》执行。

   六、本补充公告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举行专场人才招聘岗位表(温州场).xls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