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会温州专场举行
时间: 2020-11-24 17:57:41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浙江省“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会温州专场举行。本次专场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黎明带队,8位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来自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400余人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报告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共同发起,来自医疗、疾控、社区基层、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快递物流、青年志愿者、机关干部等战线和群体的30名代表组成报告团。

本次温州专场分享“战疫故事”的8名代表分别是: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凌锋,浙江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杨向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主任医师董雷,浙江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叶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楼层护士长沈枫锋,衢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赵凯旋,温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主任护师吴红梅,乐清市乐成街道南门社区副主任兼妇联主席陈姿。

他们的抗疫故事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基层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缩影,他们用忠诚与生命擦亮初心本色,书写了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诗篇。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