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养育托育、高危儿保健管理成果展示会召开
时间: 2020-11-27 14:04:10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11月22日,温州市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养育托育、高危儿保健管理成果展示会在我市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召开。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市妇幼健康指导中心相关领导,13个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妇幼工作科室负责人、妇幼保健机构分管儿童保健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慧养·惠育·绘未来”为主题,回顾今年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及高危儿试点项目的总体情况。会议中,朱国晓副主任就两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着重强调四点:一、系统规划,层层落实,着力提升家庭养育力;二、多方联合,多元发展,规范建设专业师资;三、示范引领,备案监管,营造健康良好氛围;四、加强干预,健全机制,提升高危管理能力。

活动现场特设养育照护课程及亲子游戏活动,体现医教融合下的家庭育儿技巧,充分展示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实践成果。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