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 2020-11-27 14:45:40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11月27日晚,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标志着我市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陈伟俊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我市抗疫不平凡历程,高度概括了抗疫斗争的重要经验和启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学深悟透陈伟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持续发扬崇高职业精神,坚决守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统筹抓好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任务,为全市“两战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为抗疫的“主力军”,承受的极限压力贯穿全场,面临的严峻考验最直接、最持久,全体干部职工以非同寻常的决心、干劲和措施,赢得了非同寻常的成绩,为全市“两战赢”立下了战功、作出了贡献。陈伟俊书记的讲话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特别是广大医务人员、疾控人员的工作成效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极大鼓舞了卫生健康系统士气,汇聚起奋战奋进、决战决胜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握运用抗疫斗争积累的经验启示,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树品牌主题主线,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督在细处,高站位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打造高水平健康温州、夯实县域医疗健康发展基础三个方面先行示范,在加快打造医学高峰、深化综合医改、推进卫生健康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走在前列,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奋力打造医疗高地。

据统计,在这次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111个集体、284人受表彰,其中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6个集体,63人受表彰。

(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