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揭牌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 2020-12-21 14:30:43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12月18日,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揭牌仪式正式启动。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尚斌,市红十字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易际亮,市卫健委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处副处长毛瑞昂,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王继军,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黄国永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徐以勒主持。

首先,由黄国永站长发表开幕致辞,对服务点提升改善项目给予关心支持的单位和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此次新城院区的装修焕新,聚力“重要窗口”的发展定位,以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五化”为目标,在整体升级扩宽原有分区布局的基础上,贴心增设献血者留观、休闲专区,精心配置献血服务设备,力求将新城院区打造成为温州献血服务“旗舰店”。希望全体血站人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标准规范的服务新体验,让新城院区成为全市献血者最能感知温度的前沿窗口。

随后,由吴尚斌副主任、易际亮副监事长、毛瑞昂副处长、副部长王继军、黄国永站长等人一同为血站新城院区揭牌,将仪式庆典推向高潮。揭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装修升级后的献血服务一科、献血服务二科所在楼层的内部环境,了解新环境的整体规划、区域划分和硬件设施等情况,对整洁、清新的服务环境和合理的规划设置表示一致肯定。

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的改建工作始于2019年,历经一年多的设计施工,于2020年12月正式竣工投入使用,装修后的新城院区主要由负责全血采集的献血服务一科,负责机采血小板采集的献血服务二科和血供科新城取血点三大部门组成,以窗口献血服务为主要业务属性。

未来,温州市中心血站将全力将新城院区打造成“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的标杆献血服务场所,为市民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精细化的献血服务,不断提升无偿献血服务满意度,奏响无偿献血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