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中医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 2020-12-31 15:42:26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日前,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的文件通知,温州市中医院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是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评选活动,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该奖项是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称号,温州市中医院于2017年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三年来,为努力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不褪色,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全国文明单位”的平台为载体,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将中医药文化特色与人文文化相结合,将精细化服务与业务发展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职工道德素养,充实文明单位内涵。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起步之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依旧任重道远。站在全新历史方位上,温州市中医院将继续保持定力、常抓不懈、形成长效,奋力开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思想品质,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医院改革,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累累硕果惠及全市人民、造福全市人民!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