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中医院线上助力侨胞同心抗疫
时间: 2020-04-02 14:07:58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给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全带来严峻挑战。为更好保护每一位侨胞的健康,温州市中医院多举并施,全面升级互联网服务,提供最专业的新冠肺炎知识、最热心的医疗健康专家和最温暖的健康在线服务。

在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的抗“疫”中,中医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温州市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中,中医药也贡献着超强的中医力量,治疗率95%以上。为充分发挥传统中医药的优势作用,传递关心关爱,努力帮扶海外温州人安全安心度过这段非常时期,温州市中医院出多项服务,不仅在医院互联网平台开设“侨胞防疫”海外通道,由中医专家线上坐诊、解答,提供新冠肺炎免费咨询,还利用浙江省互联网医院“温州市中医院”平台,为侨胞们在线提供新冠肺炎知识、防护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相关应对处理。

同时,为帮助华侨华人筑起牢固的心理防线,温州市中医院还开勇心理线上门诊,由心理咨询师坐镇,帮助缓解焦虑、恐慌等情绪。

温州作为全国重点侨乡,在海外华侨有68.9万人,在此前国内严峻的抗疫战中,海外侨胞尤其是温籍侨胞给予了医院不少援助。温州市中医院也希望通过线上平台,助力侨胞抗疫,共克时艰。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