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骨科医院)4月27日全面开诊
时间: 2020-04-27 09:13:10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4月2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瓯江口院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骨科医院(以下简称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开诊新闻通气会。从会上获悉,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将于2020年4月27日全面开诊。

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位于瓯江口新区瓯石路666号,距学院路院区约25公里。据介绍,瓯江口院区是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重点建设,以骨科和康复科为主的医疗中心。该医院以“大专科 小综合”为发展定位,打造以骨科和康复科为主、相关支撑及保障科室齐全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据了解,瓯江口院区于2013年立项,投入基本建设15亿元建造,床位规模1500张。瓯江口院区大楼共4幢,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173274平方米。

院区将开放急、门诊间近200个;30个病区单元(初期开放规模为18个病区单元);骨科10个病区,康复科2个病区,ICU 1个病区,HDU 1个病区,疼痛科1个病区,综合外科、烧伤科1个病区,临床药物试验基地2个病区,手术室44间(包括复合杂交手术室);初期开放床位规模在900-1000张。届时,学院路院区将保留2个骨科病区:儿童骨科和综合创伤骨科。瓯江口院区预约挂号方式与其他院区相同,以支付宝、微信等手机端预约方式为主,还包括网站预约、电话预约、自助机预约、窗口预约等共五种预约途径,预约时注意院区选择即可。

瓯江口院区所在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有甬台温高速复线、城市轻轨S1和S2线出入口距医院仅1公里左右,有连接南北的市县快速路等经过此处,隔江与机场交通枢纽相连,交通十分便利。日后,温医大附二院本部与瓯江口院区之间的班车及公交线路也将继续增加。

目前,市民可乘坐41路和163路公交线路,从市区直达瓯江口医院。同时,轨道交通S1号线开设了多条区内社区巴士线路,可以保障S1号线等重点交通节点与医院的无缝衔接。

(温医大附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