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人民医院成为第三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
时间: 2020-04-03 09:40:17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制度工作细则的通知》(浙残联发〔2019〕15号)和省残联办公室、省卫生和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评估工作的函》,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被确定为第三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主训业务为智力康复。


据悉,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于2017年已获批成为浙江省第二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主要针对小儿发育迟缓、脑性瘫痪、遗传代谢性疾病、颅脑损伤所致的四肢肌张力异常、肌无力、偏瘫等肢体功能障碍,以及尖足、膝内翻、膝外翻等步态异常,通过运动疗法、作业疗法、物理因子治疗、感觉统合训练等手段进行康复训练。


此次再次获批成为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标志着温州市人民医院成为涵盖肢体康复和智力康复等项目的定点机构,将为残障儿童提供更为全面的康复服务。

(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