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陈伟俊、姚高员等市领导看望我市一线优秀护理人员代表
时间: 2020-05-13 09:54:05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温州市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今天举行。陈伟俊、姚高员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优秀护理人员代表。

在看望时,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3万多名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三分医治,七分护理”,护理工作极端重要,护理事业无上光荣。陈伟俊在讲话中说,一直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仁者之心,始终“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特别在这次战“疫”中,广大护理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无论是在温州本地还是在湖北武汉,无论是在发热门诊还是在隔离病房,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温州抗击疫情能够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同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

陈伟俊说,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广大护理工作者身上表现出来的情操情怀,就是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最好诠释。希望大家要有更高的境界情怀,用实际行动传承好、弘扬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要全面提高医德医技医术,加强学习、提高技能,在追求卓越中更好服务人民;要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在服务患者的时候不断传递光明、传递希望,打造生命之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陈伟俊说,当前,抗击疫情还在进行之中,但建设“重要窗口”的征程已经起航。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把“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要求在护理岗位上展现好、发挥好;希望大家弘扬抗疫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和精神,在温州建设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卫生健康工作,认真落实政策,创造更好条件,努力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和支持护士工作的良好氛围,让从事护理工作的每位同志感到有荣光,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马永良、王军、徐育斐、汤筱疏、黄寿龙等参加看望。

(来源:温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