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健康银龄·宅家战疫”温州老年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0-05-18 09:17:03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日前,由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联合温州都市报全媒体举办的“健康银龄·宅家战疫”温州老年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众多老年市民踊跃参与,贡献了一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作品,彰显了温州老年人的战疫力量。

大赛启动报名一个多月以来,受到广大老年人的关注与支持。他们有的妙手丹青,用书画作品向一线防疫工作者致敬;有的执笔创作,字里行间传递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温暖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有的创意满满,手工制作了《战疫漫画手册》,科普抗疫知识;有的别出心裁,将自己在家发明的新菜式、学会的手语舞蹈拍成了小视频;还有的祖孙齐上阵,以客厅为舞台,或是共同跳起健身操,或是齐唱《爱的人间》……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温州老年人健康积极的“宅”家生活和精神风貌。

截至报名结束,大赛共收到570件参赛作品。其中视频类作品86件、文字类作品70件、书画类作品414件。经过前期初选,共有29件视频类作品、22件文字类作品、74件书画类作品入围大众评审环节,累计收到约86.5万大众投票。大赛组委会结合大众投票排名和专家评委打分,最终按照类别分别评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

此次活动在掌上温州APP设置专栏,陆续发布相关推文10余篇,点击量逾42万人次,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银力量以“艺”战疫、同心战疫的良好氛围,鼓舞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市老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