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2020年 “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2020-05-19 09:05:56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20年5月17日上午9点30分,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温州市营养学会联合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医药科研大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温州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来自温州市本级、瑞安市及周边县(市、区)的83位会员(管控)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戴维文、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温州市营养学会理事长陈培根、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组书记柯奔、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业务处室及市疾控中心、医科大等单位的会员出席了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温州市营养学会陈培根理事长、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柯奔书记分别代表温州市营养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学会及学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做了祝贺发言。

启动仪式上还对2019年度学会先进会员、市人力社保局授予的“温州市技术能手”、市总工会授予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在2019年温州市营养配餐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高级专业职业技能证书的会员颁发了证书。

启动仪式还邀请两位营养专家分别就2020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合理膳食、免疫基石”进行解读,并就后疫情阶段营养与免疫力、免疫力与疾病答疑解惑,同时对线上、线下参与者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温州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清就本次营养周活动安排向会员进行了通报。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生活看温州”对2020年温州市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进行了全程同步视频直播。

(委疾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