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 2020-05-25 08:44:31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22日,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由原市妇幼保健所和原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合并组建,为市卫健委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原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书记、站长林颖同志任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书记。中心挂牌成立后,将承担起健康妇幼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职责。其中,妇幼健康、生殖健康、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家庭健康公共服务等职责将得以强化提升。同时,中心还将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民生需求,围绕高水平建设健康温州的总体目标,开展多样化的健康宣教、推进婴幼儿托育民生服务、促进妇幼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的成立,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趋势,是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举措。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健康妇幼的历史使命,把握机构改革机遇,加快机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确保职能优化;要加强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奋进,推动我市健康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主持,陈宏鸣、林颖为新组建的单位揭牌。委领导吴尚斌、朱国晓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