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七一”慰问卫生健康系统援鄂党员
时间: 2020-06-30 08:59:04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卫生健康系统援鄂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副书记章孝敏带队分两组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感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上午9点,张洪副书记和徐斌副书记等一行来到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中西医结合医院“七一”慰问座谈会上,张洪副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和全体机关党员对张跃峰、刘君福两位援鄂医疗队员在危难之际坚定逆行的英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洪动情地说,面对突发疫情,援鄂一线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生死抉择的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冲锋陷阵,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为人民谋幸福,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段,章孝敏副书记等一行人来到市中医院,看望慰问该院援鄂党员雷叶静、陈瑞霞2位医护人员。在座谈交流中,章孝敏与大家重温了抗疫出征、支援武汉、英雄凯旋的难忘情景,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两位抗疫英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出发前往湖北武汉,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他们舍己为人的行为值得全社会及全体党员的尊敬和学习。在温州,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一批批医务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医务人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不懈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下一步,卫健系统一定要做好“战疫”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典型宣传工作,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形成以点带面、串点成片,激励党员干部不断向榜样看齐,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