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医教携手 暖护青春”公益行动开启新年新篇章
时间: 2021-01-12 11:07:49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帮助大学生掌握正确的生殖健康知识,提高青春期健康自我防护意识,1月4日晚,“医教携手, 暖护青春”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专题讲座于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开讲。此次活动由温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 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与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协办。讲课以现场和校内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主讲人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妇保科科长叶傲霜结合实际案例和大量数据,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科普生殖健康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馈受益良多。

“医教携手 暖护青春”生育力保护项目是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于2015年推出的,旨在普及青少年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保护青少年生育力的公益教育服务项目。项目采用政府、学校及社会共同参与的“三线联动模式”,相继建立了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基地1处、各级校园青春健康驿站11个。2020年在疫情严密防控下,项目组坚持在各级学校组织开展了40期青春期学生健康教育课程,并举办了5期“成长之道”家长训练营。同时,通过电台、网络开展7期青春期线上授课讲座,累计培训指导青少年人数达11910人。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