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医推出纯公益的心理健康“自助餐” 助力“原地过年”
时间: 2021-01-29 17:41:57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今年春节鼓励就地过年,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9个省区市先后提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不少海外同胞也因疫情无法回国过年,这让不少人难免感觉有些失落、焦灼,孤独感也随之袭来。为了让大家平稳、和顺、快乐地度过这个春节,助力“原地过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推出纯公益的心理健康“自助餐”,一批来自市七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顶尖心理名师,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理盛宴,只要你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这场心灵“饕餮”,既有 “情系游子心,防疫此时” 的海外侨胞系列,又有“疫情之下,情绪管理”的职场减压系列,当然,“居家学习,莫负春光”的儿童青少年系列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市七医联合温州电台与温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温州一鸣食品有限公司等已在积极接洽中。

据悉,此次市七医党委推出的心理健康自助式点单课程,所有课程的主讲者要求具有高级职称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既是“你点单,我服务”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也是心理科普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方式方法的创新与探索。

(市七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