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瓯海区仙岩街道:爱心延绵 情满晚秋
时间: 2021-10-22 11:14: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晚秋已至,寒意渐浓,而在城市一隅的献血车里,却被融融暖意包围。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宣传无偿献血理念,10月18-20日,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瓯海区仙岩街道开展“爱心献血 传递生命”主题献血活动。

动员消息一经发出,受到了仙岩街道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不多时,便有超过300人报名参与。

接连的阴云天抵挡不住仙岩街道献血现场的火热,接续而来的献血者在现场排起了长龙,错落而有序。亮码、测温,大家熟练地进行一系列准备工作,从登记填表到等候上车献血,期间,不少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将”自告奋勇充当了引导志愿者,为初次参与献血的居民们做向导、解疑惑,消除他们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紧张感和局促感。

“我已经献完了,看到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献血,想着反正时间也不着急,就想着留下来帮一下忙。”有献血者说道,“献血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很多人把它想得太可怕了,我献了很多次了,身体完全没影响。”在血站医护、街道工作人员及热心献血者的帮助下,活动顺利进行。

现场还有不少党员干部也在挽袖冲锋,捐献热血,“作为党员,献血献爱心这些事,自己肯定要起到带头作用。”一位刚完成献血的党员说道,使命在肩、传递爱心,他们用点滴之情为生命的蓬勃而搭桥架梁。

此次活动,共有314人报名参与,最终成功献血超200人。仙岩街道涌动的爱心为这个寒意初现的晚秋点燃了跃动的生命之火,将源源不断的暖意尽情释放,为这秋日绘染鲜红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