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共度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08 15:40: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9月30日,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共度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紧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接着,集体度过一个特别、温馨、难忘的政治生日,党支部精心准备了印有党旗和国旗的“生日蛋糕”,通过这种庄严的仪式感,提醒每一位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勇当时代先锋。

最后,党总支委员、监察室主任辛军为大家讲授《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党课,围绕“为啥要讲奉献”、“如何有作为”两方面展开。无论是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正是因为具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特质,才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讲奉献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正因为中国共产党人讲奉献才使得共产主义事业一棒接一棒,中华民族越来越焕发出蓬勃生机。大家在辛军委员热情精彩的授课中得到思想和精神的洗礼。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