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不枉热血,献血数据再攀高峰!
时间: 2021-11-12 13:53: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11月7日,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白鸽青年服务志愿社联合温州市中心血站于温州医科大学桂园食堂门口举行以“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全校共有427名学生参与体检,293名学生成功献血,其中护理学院占大多数,共计捐献全血68700毫升,较上次活动增加了27850ml,彰显了温医学子的社会担当和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用创新高的献血量证明青少年的蓬勃朝气。“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献血,凭借我自己的力量做出的贡献也许不多,但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与突破。”在现场排队献血的一位志愿者这样讲道。

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与志愿者的耐心引导给各位同学打下了强心剂,激发献血者的热血与自信,为献血活动的成功展开奠定了重要基础,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作为医务工作者的预备役,我们都深知献血所被赋予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了解血液资源的紧缺, 挽起衣袖是对社会的无私爱心和对医务事业的大力支持,流动的献血是连接生命的桥梁与爱心传递的轨道。

此外,白鸽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发动同学们自行选择喜爱的纪念品,为本次活动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回忆,切实为大家提供个性化爱心服务。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白鸽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总献血量达7300毫升。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用热血驱散寒冷,用热心追逐阳光,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把奉献之爱化为永恒的彩虹,把互助之心变作闪烁的荧光,给疾苦中的人们一点点热血与爱,让大家共享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