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萤火聚星河,热血铸青春
时间: 2021-11-18 15:09:4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继10月30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滨海校区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后,11月14日的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茶山校区无偿献血活动如约而至,仁济学子尽显芳华,留下了世间最美的颜色。

似生命的歌,如岁月的色,初冬懒洋洋的阳光,洒在了身上,爱心接力棒,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传递,涓涓热血成为初冬里的一股股暖流,汇成人间大爱。

活动开始前,春晖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布置场地,等待献血车的到来。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和等候区,志愿者们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指引与服务。

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等环节。现场温馨、有序,同学们积极、热情;温州市中心血站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说明献血的注意事项;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面包、糖水,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悉心指导下以及志愿者的暖心服务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全体成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贯彻学校防疫要求;而前来献血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在每一位学子心中传递,让整个献血活动充满了温馨。

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信使,带着爱心与希望,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爱之河流淌的地方,终将成为爱的海洋。

此次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84人参加,献血量达到44550毫升。当献血志愿者们踏上献血车的那一刻,他们就承担起了时代的责任,他们,为冬季增添了最温暖颜色——热血红!

一点一滴传递你我之爱,一举一动延续生命精彩。春晖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温州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已多年,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而付出的献血者们,是冬季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着青年的温度,谱写着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