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和创”结对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时间: 2021-11-24 16:25:5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拓宽党建资源融合路径,11月23日,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和中国移动浙江公司鹿城分公司党总支签订“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并围绕今后合作共建主体方向开展座谈交流,就合力构建“党性共炼、资源共享、服务共促”的工作格局达成一致协议。

会上,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姜德国,温州移动鹿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何俊,首先对各自单位和领域的主要业务和党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血站“用服务用行动赢得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与移动“用服务用产品赢得人心”工作宗旨不谋而合。

随后,双方正式签订“党建和创”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党建融合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共建内容、共建载体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双方决定将以“五大联合”行动开展融合共建,即“组织联建、理论联学、争优联创、品牌联营、成果联动”,并明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无偿献血精准宣传、社区街头志愿服务、“三为”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温州市无偿献血科普馆”,在生动的科普教育中增进交流和文化共享。血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徐以勒,移动鹿城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结对签约活动。

下阶段,双方将突出“和创”共建共联共融,融出“党建”活力,融出“党味”特色,持续为我市血液事业和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薪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