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622人,153950ml,高校单日成功献血人数再添新高!
时间: 2021-11-09 15:57: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近日,在温州大学C区学生事务中心前,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温州大学橄榄枝公益协会举办了“敢为橄榄添新篇,勇向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深秋已至,阳光却似与热血青年们心意相通,为大家送上冬日前最后一份炽热。上午八点,“小橄榄们”便来到了C区事务中心前进行场地的布置,一切准备就绪,只待献血车和血站工作人员以及志愿献血的同学们的到来。

同学们对于无偿献血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便陆陆续续有同学前来排队,志愿者们见状立刻投身于各自的岗位之中,引导排队、发放号码牌、协助报名等等,一切环节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

随着献血车的到达,本次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很多同学是第一次参与献血,不免会感到害怕,但在轮到他们献血时,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坚定,这份坚定,来自于他们最纯真的赤子之心,是他们心中的那抹良善、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全程贴心的陪伴,给予了他们勇气与力量。

天色渐晚,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志愿者们清理好场地并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622名同学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共计献血153950ml,更是创下了近年来高校献血历史新高!这样的成绩,是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每一位血站工作人员、每一位志愿者共同铸就的。

温大学子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不仅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更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