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第七人民医院推出“线上诊室”让侨胞心安
时间: 2021-02-01 13:42:47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因新冠疫情无法归国过年,思乡心切而引起的焦虑如何缓解?这是很多海外侨胞的心中忧思。为此,1月28日,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推出主题为《疫情、思乡情、走出忐忑心情》公益微课,在温州籍海外侨胞“圈子”内反响热烈。

这场公益微课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在50多个海外温州人微信群同步直播,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美国、英国等十多个国家的近15000名海外侨胞在线收听。咨询互动环节中,侨胞积极踊跃发言,市七医专家及时为侨胞答疑解惑,形式灵活、传播迅速、参与面广,大家反应热烈,好评不断。

疫情虽拉长了侨胞和故乡的距离,却隔不断乡愁。2020年自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温州心系海外侨胞,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更是利用专业优势,为海外侨胞们提供暖心服务。春节临近,市七医特推出“助力就地过年 开出免费心理健康自助餐 市七医邀您来点单”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获得众多媒体的报道和关注,还获得国家级媒体如“中国新闻网”点赞。

(市第七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