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洞头区开展农村地区重点公共场所消毒技术培训
时间: 2021-02-01 13:46:42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切实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洞头区重点公共场所消毒技术培训班在区卫健局举行。此次培训由区卫健局主办,全区7个街道(乡镇)80余个村(居)委会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杨守根医生通过现场讲解、互动咨询等方式,针对交通客运站场、养老院、公共服务机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围绕消毒剂的选用、配制,消毒工具的使用,消毒的流程、方式以及消毒人员的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提高其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消毒能力,切实保障了洞头区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洞头区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