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中医院荣获全国“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时间: 2021-02-09 16:08:45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20年是国家第二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的收官之年。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线上交流总结大会,总结了本轮改善医疗服务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入落实2020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温州市中医院的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受到肯定,被授予“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门诊部获得“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荣誉称号,党委书记王庆来获“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称号。

医改新时代,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温州市中医院,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致勤之心奋勇直前,以致严之心敬畏生命,以致新之心鼎立潮头,全面推进改善医疗服务工作。

改善医疗服务是一条任重道远的路。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温州市中医院将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温州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