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组织参加全国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评估工作视频会
时间: 2021-03-02 16:15:06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2月26日下午,为做好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评估工作,国家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卫健委副主任雷海潮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卫健委在四楼会议室开设分会场,市卫健委疾控处、监督处、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上海、江西、山东、湖北、贵州、云南等六省市代表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紧密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认真落实“最严谨的标准”要求,强化安全导向,聚焦风险防控,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标准、风险监测评估、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各项工作任务,服务群众饮食健康和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食品营养工作要年年有进展,岁岁有不同,统筹推进疫情精准防控、风险监测研判能力提升、标准管理探索创新、营养健康提升工程,坚持“人物同防”,努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为“十四五”规划开创一个良好的开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委疾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