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关于打印2021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1-04-22 15:38: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2021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单位卫技人员的公告》工作安排,考生可在2021年4月23日10:30-5月9日10:30期间自行登录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右下角“招聘考试”栏目(网址:http://wjw.wenzhou.gov.cn/)进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确认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地点信息并且仔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等相关信息,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各报考单位人事部门。

 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地点提前做好考试当天出行规划,以免对考试造成影响。在此期间,准考证遗失的可再次打印。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