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就推进全县域清廉医院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时间: 2021-04-06 09:18:17 浏览次数: 来源:宣传处 作者: 点击: 字号:[ ]

今年是温州市“五廉共建”之清廉医院建设的开局关键之年,市卫生健康委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深入各县(市、区)和各大医院了解建设情况。

3月31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学举一行实地调研平阳县清廉医院建设情况,走访了县人民医院廉政宣传角、党建廉政园地、廉政长廊等,并听取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该县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成效进展,并就推进全县域清廉医院建设明确了四点要求:一要用心抓。紧紧围绕“护航医疗卫生机构高质量发展、保障温州医疗高地战略”目标定位,突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二要融合抓。要把清廉医院建设与党建、意识形态、文明文化、执法执纪、双评议等相结合,切实加强统筹,努力“弹好钢琴”,让各项工作相互补缺、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要精准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抓精主要问题并努力加以破解;运用数字赋能,抓实各项载体;强化效果显现,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做到精准监测、精准评价。四要层层抓。强化“四责协同”机制,健全完善网格管理等制度,抓好全面监督。

(委党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