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信息公开  > 血站公告
2021年度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A类)公告
时间: 2021-05-17 18:18: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献血者相互交流,搭建献血者沟通平台,增强献血者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发展献血志愿者队伍,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特举办2021年度无偿献血者联谊活动(A类)。

  二、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热血同行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9日-6月1日

  四、活动形式/地点

  江西上饶龟峰、龙虎山、天门山4日游

  五、参加对象

  (一)筛选无偿献血者(机采计分)条件:

  1.截至2021年5月14日,机采血小板计分余额达12分及以上的;

  2.以温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二科登记统计数据为准,并按已往参加活动类别折减分数。

  (二)筛选无偿献血者(全血)条件:

  1.截至2020年12月31日,捐献全血量累计排名前20名的(经折减);

  2.2020年度期间,有成功捐献全血记录;

  3.以温州市中心血站信息系统可查询到的记录为准,并按已往参加活动类别折减献血量。

  (三)志愿服务工作者筛选条件:

  1.2020年度期间,献血志愿服务工时累计100小时及以上者。

  2.以温州市中心血站血源科登记统计数据为准。

  同时符合两项及以上筛选条件的,选取一种条件参加并折减相应分数或献血量。

  六、报名方式

  向符合报名条件的献血者发送短信,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以短信报名回复成功为准。

  七、活动实施

  (一)通知公告:网站、微信公告,发送短信。

  2021年5月17日发布公告,向符合条件的人员群发活动邀请短信。如有需要,组织方可为报名参加者提供活动纸质邀请函。

  (二)报名确认:回复参加活动的献血者在5月19日下午16:00前主动取消,不进行献血量、工时或积分的折减,之后将关闭报名通道,退出活动视为自动放弃权益,将折减相应的血量、工时或积分。

  (三)活动出发:确认报名者根据具体行程安排,按时达到集合地点,统一参加联谊活动行程。

  集中地点: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41号(温州市中心血站新城院区);

  集中时间:2021年5月29日。

  (四)温馨提醒:请携带身份证、《浙江省献血荣誉证》。如因报名人数过少不能成团,将作另行安排。


  


温州市中心血站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