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现场活动举行
时间: 2021-05-27 16:27: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仲夏风来、盛世如约,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第23个5.29中国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6日上午,由温州市计生协和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主办,苍南县计生协和中国人寿苍南支公司承办的 “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仪式在苍南马站镇中魁村文化驿站举行。温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郑云蒸,苍南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贻聪分别致词,市、县计生协及苍南各乡镇计生协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协作于2015年开始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微心愿,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热心人士认领微心愿的形式,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困难。市计生协5年来,已帮助2687个家庭圆梦微心愿,尤其是苍南在帮扶困难家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每年投入5000余万元用于计生家庭各项奖励扶助、养生保险等工作,努力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实际困难,提高家庭抗风险和发展能力,深受好评。

 

今年的“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将帮助300个家庭圆梦微心愿,活动现场,苍南12位“微心愿”申领人收到“微礼物”实现心愿,其余将以走访慰问形式一一兑现。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向温州市计生协捐赠了9万元,用于帮助计生困难家庭。

 

为传递健康新理念、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健康义诊、健康咨询服务等宣传活动。

(市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