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文化建设】2018年温州市中心血站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5-05 16:15: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了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相互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形成像家人般的亲密沟通和信任,温州市中心血站组织了2018年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瓯江口院区火热拉开战幕,全站分成8个战队分派各项精英参与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涵盖了“快乐铅笔”、“毛毛虫”、“云梯”、“雷区取水”、“大脚丫”和“趣味拔河”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乐趣,让参赛者在竞技中也能妙趣多多。

  秋日已过、寒冬未到,下午的阳光洒在瓯江口院区的大院里,每个血站员工都分配到不同队伍,身着不同色彩的队服,大家挥舞着各队自制的战旗来迎接本次运动会。第一个项目的“毛毛虫”随着一声哨响开始了,所有队伍都在各自的节奏中拉着身下的毛毛虫快速跳跃,充满默契。“雷区取水”考验团队的信任和支持,一个队员在其他队员们的协助下探出身体去取水,这个项目若缺一封信任就可能使队友倒下。“趣味拔河”让整个赛场的欢呼达到最高潮,每个战队都在为自己的大力士欢呼尖叫。谁说女子不如男,血站的女子都是个顶个的好手,外采科三队派出了一位女将参与拔河比赛,机采科战将跌倒摔破了半颗门牙仍坚持完成比赛,这一份勇气就是对大家极大的鼓舞。

  本次比赛不仅有充满紧张激烈的体育竞技,还增加了摄影比赛。火热的赛场周边,所有人都举着手机为队友或对手拍下一张张靓丽的英姿。运动会结束后,所有照片将由全体员工投票来抉择出最喜爱的运动会剪影。

  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全体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血液人健康文明、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以活动放松身心、以竞赛促进交流、以成绩推动进步的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