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新闻中心
献爱520|以爱之名 农银有情
时间: 2021-07-01 18:38: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5月20日是信息时代被赋予爱意的特殊节日,不同表达爱的方式也正在这个日子里纷纷呈现。这天,在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一场别出心裁的献爱活动在悄悄拉开了帷幕,来自该行的干部职工挽袖献血,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52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主题,在特别的日子里传递“农行情”。

为开展此次主题献血活动,农行充分运用各预热渠道,在全行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动员形式强化宣传,招募了一大批献血者及献血活动志愿服务者,打造应召而上的农行热血“梦之队”,活动共吸引了超过180人报名参与。

第一个完成献血的是农行职工李惜如,他已经是一名“血龄”达11年献血者,“很多人都献得比我多献得时间比我长,我这次也是赶时间过来献血,所以赶巧第一个献完,没别的,就是早点献完早点回到岗位上。”此次活动,他捐献了300毫升,其累积献血量达3200毫升。

队伍中,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着“我先上,我先献”的原则踊跃献爱,将“红色生命资源”转换为“向党红心”,用红色力量赋能卫生健康事业。

王向东便是其中之一,巧的是,5月20日刚好是他的生日,“去年我们银行也是在5月20日当天组织的活动,我也参加了,而且今年刚好是建党100周年,我又是一名党员,用献血的方式庆祝生日,感觉还挺有意义的。”王向东说道。

作为此次献血活动的组织者,农行的陈赛春表示,一直以来,全行上下都全力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银行为此将每年的5月20日定为单位的固定献血日。此次活动更是提前一个月积极与市中心血站进行了对接工作,专门设置主题展台,并为成功献血的干部职工准备鲜花和补给品,在行内全面营造向善向上的良好献血氛围。

截至下午2时,活动共有超过120人献血成功,献血量累计达33600毫升。